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钱柜娱乐777钱柜娱乐777平台论坛> 器材交流区> 135画幅相机系统> 单反相机和镜头> 正文

钱柜娱乐777今日谈 | 如果你是宇航员,你会带什么相机上天

07379 033
  • 0豹2A6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8 经验值:974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3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9-10-01
0铜羽三级
2019-01-04 10:24:37 21

也就是说无论是鞋厂机器还是仓外摄像头,都是SONY的传感器咯

  • 0稼轩钱柜娱乐777平台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546 经验值:15406 帖子:141 精华:77 相册:1 粉丝:24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8-07-17
0银羽六级
2019-01-04 10:55:54 22

是啊,一克重量的发射成本恐怕就要远远超过相机本身的价值了。想想看《三体》里面的只送大脑的桥段。

小三角 18楼是鸟酱呀

据说是重量有限制,不过无所谓嘛,这就是话题,畅想一下~

  • 0巫师008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47 经验值:9370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4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3-26
0银羽五级
2019-01-04 11:37:42 23

美国宇航局NASA长期是和尼康有合作的。

签名
走遍千山万水 看尽万紫千红
  • 0轻风逆旅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15 经验值:3778 帖子:46 精华:7 相册:15 粉丝:54 地区:河南,郑州 注册日期:2012-01-17
0银羽四级
2019-01-04 13:19:20 24

第一,物以稀为贵,不管什么相机,能在太空拍照的人屈指可数,拍出来的再不济,也是珍贵的
第二,没机会上去,讨论也就唾沫
第三,拍自己和在太空舱,还是超广角,然后拍拍地球或者其他就需要一直长焦

签名
世之奇伟、瑰怪、非常之观、常在于险远,而人之所旱至焉,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。
  • 0韶华不负卿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13 帖子:1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3-31
0铜羽一级
2019-01-04 15:34:11 25

我膨胀了,居然来看这个。。。。哈哈

签名
心中的热爱,从未远离。
  • 0dmh_27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26 帖子:1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2-04-16
0铜羽一级
2019-01-04 17:07:35 26

神舟,不是神州

  • 0非洲我最白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5 经验值:2420 帖子:53 精华:1 相册:1 粉丝:13 地区:上海,黄浦 注册日期:2017-09-06
0银羽四级
2019-01-04 17:22:37 27

如果我是宇航员,我什么都不带,
就带点吃的,什么醉蟹、炝虾、黄泥螺、臭冬瓜、臭苋菜管、臭菜心,
因为我祖籍是浙江宁波人,飞船里吃的东西太单调了。

  • 0老机F8 普通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1342 经验值:137847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80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7-03-13
0金羽九级
2019-01-05 12:48:03 28

我带火锅 .......

小三角 27楼非洲我最白

如果我是宇航员,我什么都不带,
就带点吃的,什么醉蟹、炝虾、黄泥螺、臭冬瓜、臭苋菜管、臭菜心,
因为我祖籍是浙江宁波人,飞船里吃的东西太单调了。

签名
走了一点,看了一点;想了一点,拍了一点;贴了一点,写了一点;
  • 0Rsky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21 经验值:872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3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3-06
0铜羽三级
2019-01-05 14:23:45 29

可以理解为“钱柜娱乐777今日谈”这个栏目是每天在全论坛发水贴吗?点击率是上来了。。。
问一下为啥“钱柜娱乐777说”那个栏目到第85期不做了,我觉得挺好啊,听了好几个循环了,可惜了。。。

  • 0非洲我最白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5 经验值:2420 帖子:53 精华:1 相册:1 粉丝:13 地区:上海,黄浦 注册日期:2017-09-06
0银羽四级
2019-01-05 16:48:50 30

我送五斤切片羊肉给老前辈。

小三角 28楼老机F8

我带火锅 .......

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共4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人像 观念 模特 园林 春节 厦门 古风 清明上河园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单反相机和镜头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

请您先验证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

发送验证码
应国家相关法律要求,自6月1日起使用信息发布、即时通讯等互联网服务需进行身份信息验证。为保障您对相关服务功能的正常使用,建议您尽快完成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。
若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yang.luyao@fengni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