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钱柜娱乐777钱柜娱乐777平台论坛> 主题钱柜娱乐777平台交流区> 钱柜娱乐777平台学院> 正文

#钱柜娱乐777·我的2018影像回顾#2018,我并没有满意的片子 精华

  • 0钱柜娱乐777平台师PHiL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8190 经验值:17991 帖子:134 精华:83 相册:1 粉丝:2081 地区:其他,新西兰 注册日期:2014-09-27
0银羽六级
551 2019-01-25 18:18:55
0

明明是你主动来找我 我提携后辈 怎么变成掉价了?你这么不知感恩 难怪一辈子做loser啊 呵呵

小三角 550楼纯粹钱柜娱乐777平台之最

支持钱柜娱乐777网!

签名
微信公众号:钱柜娱乐777平台师PhiL http://philqiphotography.com 新西兰婚礼婚纱旅拍钱柜娱乐777平台师
  • 0钱柜娱乐777平台师PHiL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8190 经验值:17991 帖子:134 精华:83 相册:1 粉丝:2081 地区:其他,新西兰 注册日期:2014-09-27
0银羽六级
552 2019-01-25 18:20:14
0

语无伦次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“但我孩子很没有一个好键盘” 把舌头捋直了再来 乖

小三角 549楼纯粹钱柜娱乐777平台之最

支持钱柜娱乐777网!

签名
微信公众号:钱柜娱乐777平台师PhiL http://philqiphotography.com 新西兰婚礼婚纱旅拍钱柜娱乐777平台师
  • 0雪中倒影 宠物钱柜娱乐777平台/佳能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20007 经验值:27899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323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3-04-01
0金羽七级
0
553 2019-02-06 20:30:03
0

太漂亮了,张张精彩,赏心悦目,尤其是配文,更是精彩,这么多风光大作可真不容易
满分欣赏+5

  • 0天涯追风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86 经验值:5423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15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4-04-22
0银羽五级
554 2019-02-12 00:07:54
0

毒气终于清除了,正义终于胜利了!不知道那些自己拍成那样烂的家伙们有什么资格评判别人?在钱柜娱乐777呆了五年了……渐渐地人气少了,这与不良的风气有关,口口声声打假……其实就是踩别人来抬自己。一群拍烂片的家伙围攻高手!这回触犯了众怒让论坛给灭了……痛快!!!吹嘘滤镜……曝光万能……一群愚蠢的家伙。钱柜娱乐777平台难道就滤镜曝光就行了吗?钱柜娱乐777平台艺术被糟蹋了!没有了审美…没有了意境…没有创意…没有心灵的感悟……拍不出好作品!靠教育程序是没用的,今天教育可谓是先进了吧!那美院为什么培养不出徐悲鸿、齐白石、潘天寿一样的大师呢?这三大名家各人画风极不同……难道要相互打假吗?百花齐放才是春,钱柜娱乐777平台也是要天分的。缄默老师的2018回顾片…真的是经典之作!感受美的心境陶冶人的灵魂。我就奇怪……杀版的弟子们玩钱柜娱乐777平台也够年份了……怎么欣赏水平这么差?

  • 0FNYX10938043 普通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3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8-08-06
0铜羽一级
555 2019-02-13 16:17:12
0

大制作,高水平,深深被折服,大写的赞送给楼主

  • 0小利群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74 帖子:1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9-01-05
0铜羽一级
556 2019-02-14 19:09:08
0

那些就是一些卖滤镜怼马甲的疯子。与你同感。

小三角 554楼天涯追风

毒气终于清除了,正义终于胜利了!不知道那些自己拍成那样烂的家伙们有什么资格评判别人?在钱柜娱乐777呆了五年了……渐渐地人气少了,这与不良的风气有关,口口声声打假……其实就是踩别人来抬自己。一群拍烂片的家伙围攻高手!这回触犯了众怒让论坛给灭了……痛快!!!吹嘘滤镜……曝光万能……一群愚蠢的家伙。钱柜娱乐777平台难道就滤镜曝光就行了吗?钱柜娱乐777平台艺术被糟蹋了!没有了审美…没有了意境…没有创意…没有心灵的感悟……拍不出好作品!靠教育程序是没用的,今天教育可谓是先进了吧!那美院为什么培养不出徐悲鸿、齐白石、潘天寿一样的大师呢?这三大名家各人画风极不同……难道要相互打假吗?百花齐放才是春,钱柜娱乐777平台也是要天分的。缄默老师的2018回顾片…真的是经典之作!感受美的心境陶冶人的灵魂。我就奇怪……杀版的弟子们玩钱柜娱乐777平台也够年份了……怎么欣赏水平这么差?

  • 0FNYX10993386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42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8-10-08
0铜羽一级
557 2019-03-13 11:11:42
0

老杀狼 饕餮 一个事故 老鬼 江湖人称F4 已经伏法了..... 最近解封之后 老杀狼心态又崩了.........毕竟70多岁的人了 原以为能看淡一切,没想到竟然发起狂来一点不含糊....我给你5分

  • 0FNYX10993386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42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8-10-08
0铜羽一级
558 2019-03-13 11:20:24
0

这是 思维提高训练营集团 腿子们管用的手段 说不明白就开始恶搞别人 你们提高思维集团 真是牛逼 老沙师牛逼 腿子们为了你,也是花了不少银子把你赎出来的吧 今天解封 我再给你5分

  • 0FNYX10993386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42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8-10-08
0铜羽一级
559 2019-03-13 17:19:28
0

伏法的老沙师 你又出来啦 你这个伪大师 真的混不下去了.....你们几个流氓团伙继续啊

小三角 407楼0杀破狼0

本来还不确定你是谁,现在知道了。

你从始至终就没真正容入深圳,你还是乡下孩子刚进大城市的心态,缺什么,吹什么。

你以为,我是一时冲动把你踢出群的?

群里多数人让我踢你,你知道吗?我怎么回答的?以后给你公开。

你就是个窝里横的瘪三,最后别人逼我踢你,不踢他们就退群,我说过,你是个搅屎棍,踢了,这个真小人会到处撒泼,是事实吧。

别怪我没提醒你,想爆你料的群里人可不少,自己掂量点。

  • 0FNYX10993386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42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8-10-08
0铜羽一级
560 2019-03-13 17:26:24
0

在钱柜娱乐777我一直把你的片当反面教材看的 哈哈哈 真的是这样 你70多岁的人了 拍的渣片一点提升没有 还有这么强的自信 真的厉害

小三角 484楼0杀破狼0

我觉得你是真把钱柜娱乐777平台当艺术了?

在空中楼阁中意淫自己明白了钱柜娱乐777平台,觉得自己是悟性高的人。






先明白光质量吧,你的片子基本就是自我娱乐。

首页上一页52535455565758下一页尾页共58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风光 星空 长曝 杭州 少女 雪景 尼康 情绪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钱柜娱乐777平台学院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

请您先验证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

发送验证码
应国家相关法律要求,自6月1日起使用信息发布、即时通讯等互联网服务需进行身份信息验证。为保障您对相关服务功能的正常使用,建议您尽快完成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。
若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yang.luyao@fengniao.com
选择精华
确定 取消